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衡水市桃城区:56套违建别墅拆除 联动监督效果凸显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6-17 09:08:25
A- A+

  5月30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召开违法建筑拆除现场会,对该区赵家圈镇东康庄村的56套违建别墅进行集中拆除。该违建项目为2008年新民居建设项目,未办理审批手续,曾被新闻媒体三次曝光,时间跨度长、社会关注度高,是该区“6+1”联动监督拆违工作的重点难点。

  衡水市桃城区把拆违治乱作为“当头炮”,以拆破题,以拆促建,拆建并举,不给违建留“空间”。目前,东康庄村搁置了十余年的违建项目已全部拆除,拆除违建别墅56套,面积1.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55亩。并将该村列入棚户区改造范畴,纳入城镇开发边界,集中打造新型社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截至目前,该区共拆除违建541处、19.8万平方米,形成良好的拆违治乱工作氛围,受到百姓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