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赴河北农业大学就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和加强滦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管理立法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6-17 11:32:45
A- A+

  6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马桂旺率立法调研组一行赴河北农业大学,就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和加强滦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管理立法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河北农业大学立法基地相关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法案处,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水资源管理处,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河北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素罗同志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节水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进展情况,就进一步开展好专题调研,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交换意见并提出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滦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和管理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座谈交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相关专家学者积极踊跃发言,分别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农工委法案处要认真研究采纳各位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对草案征求意见稿进一步修改完善,为下一步广泛征求各级各部门意见建议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