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研究室
范照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研究室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2019-01-25 11:14:00
A- A+

  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室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范照兵指出,研究室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很成功,大家态度比较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高思想、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范照兵对研究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水平,一切从严要求,努力做新时代人大事业的奔跑者、追梦人。要坚持和改善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要抓紧和善于实践,多到艰苦环境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学习方法、积累经验、提升能力;要习惯和勤于思考,不断总结和创新,努力提高思想水平;要严格和提高标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要崇尚和体现担当,勇于和传统观念、懒惰思想作斗争,竭力奋发进取、担当作为;要敬畏和严守纪律,切实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树立廉洁清正的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手机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