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研究室
研究室党支部赴正定县东房头村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2019-07-07 11:21:00
A- A+

  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7日上午,研究室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赴省级美丽乡村、省级文明村正定县东房头村开展党日活动。

  东房头村位于正定县西北12公里处,全村730户2758人,距今已有400年历史。2015年,省人大机关派工作组负责东房头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在全村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活动中,研究室党支部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在村史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和村里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员干部肩负的重大使命责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牢固,追寻初心使命的民本情怀进一步加深,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笑脸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追求,决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的动力进一步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