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研究室
研究室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2017-10-28 12:24:00
A- A+

  10月27日下午,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决议》《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就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重点内容和作出的重大部署进行了讨论,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谈了体会和感受。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十九大选出的新的党中央领导机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跟新时代、适应新时代,与时俱进、走在前列,确保各项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

  梁久丰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认真做好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努力使学习和宣传工作见实效、出成果。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