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6-19 21:58:03
A- A+

  6月19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省博物院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主题展览,重温了八年抗战期间河北军民的斗争史实。纷纷表示深深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为人民解放事业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更加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同志强调,要不忘过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面向未来,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法履职尽责,学习传承“牺牲奋斗为人民、公而忘私为人民、忠诚担当为人民”的革命精神,勇于扛起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不断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