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廊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推进“6+1”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廊坊人大 2020-06-24 15:47:46
A- A+

  6月24日下午,廊坊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9次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市政府党组关于“6+1”联动监督各领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推进。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6+1”联动监督,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上来,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落实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和健全责任体系,坚持“新官要理旧账”,定期研究解决联动监督重大问题,为完成联动监督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严格按照规定步骤、时限要求稳步推进,加强上下协调,创新性开展监督工作,确保联动监督有力有序。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抓好整改,积极向省直有关部门汇报沟通,争取工作支持,推动问题解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宣传、政法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工作合力,不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