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问策十四五”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启动 省人大代表履职“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6-25 09:52:39
A- A+

  6月24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面向全体省人大代表开展的“问策十四五”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正式开展。

  此次意见建议征集,聚焦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十四五”规划9个方面的专题调研,通过线上方式,点对点发至省人大代表,深入了解其对未来五年河北发展重大问题的意见建议,为有效提升“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明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将进入“十四五”时期,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编制好河北省“十四五”规划是全省的大事要事,围绕河北“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专题调研,为省委决策提供参考、为明年省人代会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做好准备,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专题调研全程发挥省人大代表主体作用,除在实地调研、座谈、论证等环节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外,设计意见建议征集函,以期更为全面了解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为代表更好履职尽责提供新渠道、新平台。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