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涿州市人大常委会就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专题视察
来源:涿州人大 2020-06-28 09:36:53
A- A+

  6月23日,涿州市人大常委会成立视察组,对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涿州市怡安馨居三期、理想城二期等项目,主要对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范围内房地产开发办证难、入住难、征收难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视察,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涿州市政府关于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的汇报,与会代表根据工作报告及自身掌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市清理规范房地产工作前期开展顺利,取得了很好成效,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体现了政府解决遗留问题的信心和决心,让企业和百姓看到了希望。希望市政府在今后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破难题,抓住机会,吃透上级政策、统筹时间节点。以坚持人民利益优先,坚持维护企业健康发展,坚持阳光操作为标准,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