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到丛台区调研督导民呼中心建设和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人民邯郸公众号 2020-06-28 09:39:39
A- A+

  近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海带领“6+1”联动监督及全市两项重点工作监督执法检查组第三组到丛台区调研民呼中心、联动监督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和平街道西南庄社区、光明桥街道、丛台区新时代社会治理中心查看了三级民呼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到黄粱梦镇薛庄村、道和房地产项目中华北彩虹桥北西侧现场查看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和低效用地处置情况,同时实地查看了大磨山建设、紫山饮水工程、滏阳河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丛台区民呼回应中心建设、联动监督及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代表家站升级版—民呼中心联系代表服务群众的功能,依托家站建设、用好民呼平台,做实“接收、交办、处理、反馈、评价、考核”等环节,更好地解决群众诉求,切实服务百姓民生。要扎实推进联动监督各项工作,加大排查摸底和问题化解力度,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加快推进大磨山建设、紫山饮水工程、滏阳河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尽快建成达效。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