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强作风、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工委 2020-06-29 16:03:00
A- A+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六比六看”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6月24日,民侨外工委党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王振平带领下,到内丘县岗底村李保国纪念馆开展“学先进、强作风、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岗底村,全体党员认真参观李保国纪念馆,聆听李保国先进事迹介绍,瞻仰李保国同志雕像,并在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王振平指出,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一线,带领农民脱贫致富,被誉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他不但是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榜样,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开创民侨外工作新局面。活动中,大家普遍感到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启迪,灵魂受到了震撼,一致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六比六看”活动,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锤炼过硬作风,勇当工作表率,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