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汇报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03 09:21:00
A- A+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汇报会,分别听取办公厅、研究室和选任代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7月1日,范照兵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汇报会。

  范照兵对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机关各部门要毫不放松加强政治建设,人大机关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人大工作纳入中央和全省工作大局谋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怀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使人大机关真正成为替人民说话、为人民履职的代表机关和工作机关。要毫不放松打造特色亮点,善于抓住重点,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打造形成一批具有人大特色的亮点工作。要毫不放松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实践锻炼,互相学习借鉴,切实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要毫不放松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发扬斗争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不断加强机关文明建设。要毫不放松深化作风建设,抓住“担当、实干、创新”三个关键点,牢固树立“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