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妹芝到包联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2020-07-03 09:25:00
A- A+

  7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到石家庄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石家庄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研究对策、破解难题。

  张妹芝指出,包联重点企业是省委省政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落实“六保”加快市场主体恢复生产经营活力的有效举措。要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融资减负、技术创新、交通运输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保障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顺畅有序;要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应对疫情防控、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用到位,增强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要帮助企业抢抓疫情过后的市场机遇,厘清发展思路,选准发展方向,加快步入快速发展轨道。三家企业都是科技型、成长型企业,要把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核心技术研发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