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与广东、福建省分别召开立法学习调研视频座谈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0-07-03 11:34:06
A- A+

  6月29日、7月1日上午,财经工委与广东和福建省人大分别就《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立法修改工作,进行了学习调研视频座谈会,面对面请教了两省人大有关自贸区发展建设和立法执法的先进经验与作法。财经工委主任王昌、副主任李英坚、法工委副主任郭红,财经工委、法工委、省商务厅有关同志以及相关专家顾问参加了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与福建省召开立法学习调研视频座谈会现场

  会上,听取了两省同仁的有关情况介绍,就自贸区立法中涉及的管理体制、改革放权、制度创新、对外交流、人才机制等方面与两省同志共对48个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广东、福建两省同志进行了认真详细、毫无保留的解答,学习调研视频会为我省自贸区条例草案的下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启示和借鉴。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会议创新沟通方式,运用“云视频”实现远隔千里跨省面对面学习调研,为省人大财经工作学习和借鉴外省经验与作法,开辟了新路径,是节俭办会、提高效率的新创举。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