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推动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7-06 09:12:00
A- A+

  7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部署下半年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王会勇、曹汝涛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强调,制定香港国安法,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维护国家安全、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定决心,极大顺应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坚决拥护和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深入学习好、维护好、宣传好法律实施。

  会议强调,面对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更加重要。要毫不放松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毫不放松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毫不放松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打造人大工作新亮点。要毫不放松加强制度建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更加有力推动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