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党支部赴邢台市开展太行山绿化建设专题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06 09:15:10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2日,农工委党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刘书为同志带领下,赴邢台市开展太行山绿化建设专题调研暨“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邢台市信都区彩虹山造林现场,治山团队负责人、全国林业劳动模范、全国绿化奖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镇忠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彩虹山发展历程、治山模式、治山经验,并在座谈会上讲述了自己退休后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太行、艰苦奋斗的治山历程。全体党员在彩虹山上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在邢台沙河市,大家实地走访了栾卸银杏小镇和红石沟农业生态园,见证了农村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农业龙头企业带领广大农民推进农村经济转型和改革发展,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走绿色发展和共同富裕道路的生动实践。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青山绿水来之不易,艰苦奋斗永不过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为进一步推进“三农”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