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到石家庄市鹿泉区督导指导矿山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06 17:03:00
A- A+

  7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到石家庄市鹿泉区督导指导矿山综合治理工作,听取了鹿泉区矿山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白鹿泉露天矿山迹地岩壁覆绿工程。 

  王会勇指出,矿山综合治理要一矿一策,分类推进,积极探索多种治理模式,注意因地制宜,降低修复成本,实现社会效益与工作效益的有机统一。各级人大与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整体合力,推动问题解决,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善于聚民心用民智借民力,采取有效措施引入社会资本参与矿山修复治理,实现收益共享、政企共赢。要善于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有益参考和模式借鉴,不断巩固全省矿山综合治理工作成果。 

  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瑞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张忠贤、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及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