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对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信都区人大 2020-07-09 10:19:38
A- A+

  7月8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有关人员就《邢台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到中华路街道进行调研座谈。调研组听取了街道关于加强指导辖区物业管理、提高城市社会化管理水平的工作汇报,与参会的街道、社区和律师代表就如何依据《条例》开展选举工作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指出,物业管理是加强小区治理的“关键事”,涉及千家万户,7月1日施行的《邢台市物业管理条例》必将提升全民参与力度,有效提升小区治理水平。调研组强调,物业管理要遵循业主自治、专业服务、社区治理、政府监管相结合的原则。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要统一认识,发挥好基层基础作用,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管,规范业主委员会建设,推动《条例》实施落地,推进小区治理进程。要加大对《条例》的普法宣传力度,提升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物业管理、业主自治理念入脑入心,因地施策推进物业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