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10 14:58:00
A- A+

  7月1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刘治奇带队,赴浙江、江苏省就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住建厅、省地震局相关同志和河北工业大学课题组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杭州、湖州、南京、南通市建筑业发展情况,同时,对绿色建筑发展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和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立法情况进行调研。 

  考察结束后,刘治奇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穿到“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全过程,认真学习贯彻王晨副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若干重要问题专题调研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新发展理念,将建筑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牢牢把握我省建筑业发展形势,学习借鉴浙江、江苏等先进地区经验,充分把握好加大扶持力度与依法依规、扶优扶强与整体公平、灵活处置与严格规范管理之间的关系,为企业营造公平公开的竞争环境,积极探索新领域的开发和新技术的运用,不断提高建筑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在更深程度更高层次上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