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法制委员会
王会勇副主任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法制委员会 2020-07-13 16:53:50
A- A+

  7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会勇出席并主持会议。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法规的决定(草案)》和《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法规的决定(草案)》进行了统一审议。

  会议要求,法工委要根据法制委的审议意见认真修改,充分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不予吸收的做好相关解释工作,对需要与省政府有关部门沟通的草案文本内容要及时征求意见;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修改完善,确保各项议题顺利提请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要认真落实法规起草部门和相关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法制委会议制度,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