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赴邢台、省卫健委开展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工作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14 10:31:00
A- A+

  7月9日至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带领调研组到邢台、省卫健委就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7月9日,上午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邢台市人大、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市(县)联动监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下午调研组到邢台市疾控中心、隆尧县疾控中心和隆尧县医院进行实地调研。7月10日上午,调研组到省卫建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石家庄120急救中心调研,听取两部门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

  杨金深对邢台市和省卫健委在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是全省人大“6+1”联动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持续发力,确保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推进。杨金深强调,要认真搞好调研,深查细纠,逐一核实查证,把底数摸清楚;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突出问题,不仅是疫情中暴露的问题,更要在整个公共卫生领域全方位查找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明确实现的具体举措和路径,切实推动问题解决,提升我省公共卫生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