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0年第五期“财经月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0-07-14 14:57:00
A- A+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及时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对标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开展好今后我省人大财经工作,5月25日,财经工委举办了今年第五期(总第十七期)“财经月谈”,以“全国人代会场外即时感谈”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就河北如何贯彻落实、人大财经工作应该关注的重点、怎样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谈理解、讲打算,加深了同志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和把握,使财经立法和监督工作更贴近中央部署,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交流会上13名同志做现场发言,2名同志提交书面交流材料,王昌同志针对我们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提出财经工委要围绕如何保市场主体、如何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如何探索寻求疫情应急政策措施与长远发展的平衡点、如何调整今年计划和预算指标、如何监督中央政策在河北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