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 2020-07-15 09:07:13
A- A+

  7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智明同志主持,城建环资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家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关于推动河北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和河北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船舶大气污染防治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及《决定(草案)》(讨论稿)。

  会议认为,推动“十四五”期间河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调研比较深入,问题查找认真,在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分析,总结提炼,切实聚焦“三个说清楚”,即把我省“十四五”建筑业发展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说清楚,把河北建筑业的优势和长处、劣势与短板说清楚,把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措施说清楚,以及为省委、省政府编制“十四五”规划服务这一主题,结合专委会意见建议,尽快进行修改完善,提出“十四五”河北省建筑业发展鼓舞人心的目标、详实具体的任务、坚实有力的措施。《决定(草案)》(讨论稿)比较成熟,原则同意将《决定(草案)》(讨论稿)修改完善后,提交主任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