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到阜平县寿长寺村走访慰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2020-07-17 16:54:27
A- A+

  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一行到阜平县寿长寺村走访慰问,看望对口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并就脱贫攻坚进行了座谈。

  座谈后,杨金深主任一行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目前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群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实地参观了民宿,与百姓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了寿长寺村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旅游的发展。

  杨金深表示,寿长寺村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照兵常务副主任的要求和指示,脱贫攻坚工作卓有成效,同时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生态资源,成立了村集体为主体的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民宿旅游,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让传统村寨变成旅游民宿,传统种养方式变成体验旅游,传统农产品变成旅游商品,弥补了当地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康体养生等旅游业短板。希望工作队继续坚持旅游扶贫的理念,依托寿长寺优势生态资源,因地制宜发展民宿旅游,打造一批有民族风情、有家乡情怀、有地域特色的精品民宿,带动农村产业发展,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