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调研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赴阜平县就“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违规违建项目”两项监督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20 09:32:00
A- A+

  7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一行就“6+1”联动监督“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违规违建项目”两项监督工作,赴保定市阜平县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听取了阜平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和清理违规违建项目两项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就两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意见建议,与县人大、政府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讨论。

  杨智明对阜平县“6+1”联动监督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批示和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在摸清底数上再下功夫,查找风险点风险源,切实把问题摸清摸透摸准;进一步在分类施策上再下功夫,本着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按照省清理规范要求把解决问题的台账制定好;进一步在推进整改上再下功夫,坚决做到整改到位,推动整改成果落地落实;进一步在健全制度和机制落实上下功夫,巩固整改成果,减存量、遏增量,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