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制定方案 扎实推进 承德高质量完成市级联动监督工作重点任务
来源:承德人大 2020-07-21 09:35:57
A- A+

  7月17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6+1”联动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福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伟,党组成员丁然、李兴臣、王素芝、门玉生,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7月14日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承德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级联动监督全面检查和整改阶段的具体落实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联动监督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福才指出,当前,县级联动监督主要工作已近尾声,市级全面检查和整改阶段全面启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方案》作出的工作安排,逐条逐项研究,明确各自责任分工,保质保量完成好“6+1”联动监督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韩福才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搞好协调配合,保证衔接顺畅、运转高效,高标准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盯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时序进度,早谋划、早安排、早准备,避免因工作延误,影响到整体工作推进。

  韩福才要求,要确保联动监督工作高质量、出亮点。在保证各项工作压茬推进的同时,坚决保证工作质量,防止简单化、走过场,确保联动监督基础牢、工作实、效果好,不给后续工作留下隐患。同时,要注重总结,深挖工作中好典型、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进行宣传报道,大力营造联动监督良好的社会氛围。(刘英伟 王彬彬)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