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6+1”联动监督对接调度会
来源:廊坊人大 2020-07-21 16:19:26
A- A+

  7月16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对接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各工作组、专项组负责同志,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政府联动监督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府联动监督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就开展好市级联动监督与市政府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加强改进工作的建议。

  会议指出,市级联动监督工作已全面展开,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日常对接联络,聚焦规定动作和重点任务,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执法检查工作方案,选优配强专业力量,做足查前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深入推进检查工作。市政府各工作专班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摸清底数、查实问题,健全完善问题台账,精准施策、分类施策,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推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