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到我省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2020-07-21 17:06:00
A- A+

  7月20日,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率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我省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在石家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相关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石家庄市有关方面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主持,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汇报了我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民族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的请况。省发改委、省民委和石家庄市政府等10个单位进行了书面汇报。

  丹珠昂奔对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化对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认识,加强对民族事务法律法规的学习,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切实提高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的水平;要全面总结本地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多领域多层次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社会基础。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市藏龙福地社区和回民小学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接下来,调研组还将赴承德、张家口继续开展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