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22 09:15:17
A- A+

  7月21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大家集体学习了第三卷的部分篇章。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把学习第三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要认真落实机关学习要求,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每人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学习交流,讲好“微党课”;三要紧密联系实际,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