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人民保定公众号 2020-07-24 16:33:25
A- A+

  7月24日上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旨在进一步提振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和谐高效,激情工作、风清气正的精气神,以过硬思想纪律作风做好人大工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各分管副主任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7月16日至17日到保定市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马誉峰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马誉峰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聚焦工作大局,进一步提振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聚焦省委和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自觉在全局中定位、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为助推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总结成效经验,进一步提振真抓实干、和谐高效的精气神。要明确责任,刚性推动;创新机制,注重实效;树好形象,打造品牌;严管厚爱,强化教育。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松,抓紧对下半年工作进行梳理盘点,强化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要认真筹备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立法计划,多措并举推动“6+1”联动监督取得实效,更加精准精细地做好代表工作。要整饬思想纪律作风,进一步提振激情工作、风清气正的精气神。不断提高执行力、大局观念、学习风气、创新观念、作风纪律。做到胸怀大局,着眼大事;勇于担当,不畏难事;注重细节,办好小事;团结一心,协作成事;严守纪律,勤勉干事。各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做好本职,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