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7-24 19:20:00
A- A+

  以理论学习的新成效

  推动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会议强调,全省人大系统要提高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精髓,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内涵、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实践。要持之以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要勇于实践,努力取得一批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以理论学习新成效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改革发展新实践。(记者 周洁)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