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主持召开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联动监督工作对接暨调度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28 09:21:30
A- A+

  在近日对张家口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工作进行调研的基础上,7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主持召开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联动监督工作对接暨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座谈交流。聂瑞平就贯彻落实好范照兵常务副主任批示意见,加快有关问题整改进度,提出意见和要求。

  聂瑞平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与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联动监督工作情况沟通会后,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导指导,推动联动监督工作扎实开展。省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按照监督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资源能源项目联动监督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聂瑞平强调,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思路,有效推动问题整改,切实增强监督实效。一是认识再提高。省委高度重视资源能源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加把劲,聚焦“问题排查清楚、整改见到成效、解难要有思路”目标,深入推进,走在前列,确保交出满意的答卷。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省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解决路径,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细化台账信息管理。在清理规范协议的同时,要把全省风电光电项目的基础性情况弄清弄实,逐个摸准、分类施策。四是加快整改进度。政府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解决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有时间表、路线图,逐件销号,不留死角,确保按要求完成既定任务。五是严格落实责任。工作专班要督促政府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和效率,力争率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资源能源项目清理规范工作。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辉、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高俊钊、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牛魁斌及专班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