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结题专家论证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7-28 19:28:17
A- A+

7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结题阶段专家论证会,对省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分别承办的8个调研课题进行了集中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省政府、社科院部分与“十四五”规划起草有关的专家参加论证。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农工委、城建环资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民侨外工委,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主管“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的厅级领导带领课题组成员分别作了课题陈述。与会专家对各调研报告与“十四五”规划的贴合度、调研报告的专业性、报告撰写的逻辑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提出了专业意见建议。

王晓东指出,围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各委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要求,各专门委员会要充分吸收采纳集中论证会各位专家意见建议,抓紧对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要针对“十四五”规划阶段性特征,聚焦未来五年推进相关领域发展的具体目标、主要抓手、重大项目与机制体制需要完善的重点方面等,进一步增强所提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可行性。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十四五”规划调研的时间节点要求,集中力量修改好报告,确保向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向省委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