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赴唐山秦皇岛开展滦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管理立法和节水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0-07-29 09:19:00
A- A+

  7月21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刘书为率立法调研组一行赴唐山、秦皇岛开展滦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管理立法和节水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唐山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滦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节水型社会建设情况报告,并与市直有关部门,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工业用水大户及县、乡、村三级河(湖)长和巡河员深入座谈交流,征求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滦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和管理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并赴唐山矿业公司和唐山热电公司实地调研再生水利用和节水改造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迁西县、丰润区、滦州市、曹妃甸区、乐亭县、青龙县和抚宁区实地调研,考察滦河流域的潘家口水库、大黑汀水库蓄水分水工程,邱庄水库、陡河水库、桃林口水库、洋河水库等重点工程水资源保护和引滦供用水工程,了解滦河下游灌区引水供水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库区干部职工、县乡村三级河(湖)长及巡河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滦河水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滦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和管理立法工作搜集到丰富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