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3项报告、1项说明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7-30 09:23:00
A- A+

  7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昌作的关于河北省2019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高云霄作的关于2019年全省及省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时清霜作的关于省政府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河北省律师执业保障和规范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作的关于《河北省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前,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河北省2019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审查结果报告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时清霜,省监察委副主任吕永志,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