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视频+文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2020年6月16日)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6-16 15:48:00
A- A+

  6月1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讨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聂瑞平、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自今年4月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工作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聚焦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和加强公共卫生管理,上下联动协调、同心同向发力,着力排查问题、有序推进整改,联动监督已经取得积极成效,呈现良好势头。要进一步强化市县党委领导,切实履行人大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积极担当作为,狠抓问题清查和整改落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工作,确保联动监督持续扎实开展,务求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