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0年第六期“财经月谈”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8-03 16:12:00
A- A+

  6月28日,财经工委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举办了今年第六期(总第十八期)“财经月谈”,开展了“追溯党的历史,牢记使命展望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3名优秀党员围绕“政党的起源、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和中国共产党如何走向未来”3个专题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工委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3名党员谈了听党课的收获和体会。

  党支部书记王昌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最大底气,深入理解其深刻历史内涵和重大现实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党性意识印在心上、落在实处,履好职、尽好责。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