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沧州市坚持高位推进、连续督导调度 确保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8-17 09:18:11
A- A+

  8月11日,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就深化“6+1”联动监督工作到肃宁县调研检查;8月13日,又在全市“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观摩拉练暨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上对“6+1”联动监督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杨慧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6+1”联动监督,强化依法清理规范、优化发展环境;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紧紧围绕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和占用耕地建房、违规违建项目、资源能源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地下水超采、公共卫生管理等重点领域,有力有序有效推动联动监督;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主责、部门履职、分级负责、上下联动,确保联动监督取得扎实成效。

  杨慧强调,各级党委、人大、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已发现问题,要全部建立台账,分类精准施策,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把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不留遗憾、不留后遗症;对深层次矛盾问题,不仅解决面上问题,还要健全动态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去存量、防增量,确保不反弹、不回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