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6+1”联动监督现场交流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 2020-08-18 10:01:13
A- A+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学习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全省“6+1”联动监督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现场交流会议精神、开展好联动监督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现场交流会是在县级监督检查基本结束、市级监督检查全面展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更好地开展“6+1”联动监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市级重点监督检查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基本要求,聚焦监督重点,提高工作标准,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此次现场交流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人大要求,推动联动监督持续向纵深发展。要持续跟进对县区的包联督导,紧盯问题整改跟踪问效,紧盯后进地区查漏补缺,推动整改任务落地、重点问题解决。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县区、重点环节、重点部门,深入有效开展执法检查,8月21日之前完成。要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开展专题询问,形成相关决议决定。要加强与政府的工作联系,常态化对接,定期协调,在找准症结、理清思路、化解问题等方面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主动扛起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圆满完成联动监督任务,为河北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