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组织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和专题询问问题沟通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8-19 14:43:47
A- A+

  8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组织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和专题询问问题沟通座谈会,会上农工委主任刘书为介绍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专题询问有关要求,分别听取了省直9个部门贯彻《河北省地下水管理条例》《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和省委关于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决策部署、推动《河北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2020年度实施计划》各项工作和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就专题询问问题及应询内容进行了沟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和草原局主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书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治理地下水超采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询问问题要突出重点,清晰明确,回答问题要问什么答什么,直奔主题,不能自我表功,也不能避重就轻、绕弯子。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