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联席会议在天津召开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0-08-26 17:21:00
A- A+

  为做好第七次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准备工作,8月25日,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在天津召开会议,法工委主任周英率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北京市、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确定9月中旬召开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主要议程一是通报有关公共卫生领域立法修法工作安排,交流推动落实相关工作;二是通报和交流三地人大常委会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协同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情况。届时,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同志和分管工作领导均参加会议,并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今后京津冀协同立法的主要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协同立法工作重点,并对一些具体项目协同可行性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商定了京津冀人大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组织保障等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