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涿州市人大常委会就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来源:涿州人大常委会 2020-09-01 10:02:57
A- A+

  近日,涿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该市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桃园路早市、冠云东路便民市场、码头镇向四村、执法局数字化城管中心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及部分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涿州市执法局专项工作汇报并组织代表进行座谈。

  视察组认为,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二期项目实施以来,该市初步形成了覆盖城乡全域、责任边界清晰、监管体系健全的良好运行机制和常态化工作格局,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观。就当前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改进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