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到唐山进行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0-09-01 17:30:58
A- A+

  8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率财经委调研组赴唐山市开展2020年1-7月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初审调研。

  调研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丰南区、路南区政府关于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和计划预算完成情况汇报,与唐山市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并到部分商贸企业和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王晓东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进经济不断向好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纾困惠企政策,千方百计保住市场主体,真正为企业纾困解困。要进一步扩大内需,抓住时机,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提振市场消费。要进一步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把实体经济做强做优。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倍努力,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8月24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昌、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分别带队赴邯郸、石家庄市和沧州市开展2020年1-7月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初审调研。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