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农工委组织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视频交流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9-04 15:34:40
A- A+

  9月1日下午,农工委组织召开了全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视频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委主任刘书为主持会议。

  会上,唐山、衡水市和清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专班汇报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联动监督情况,保定市、张北县、东光县、故城县、邱县水利(务)局或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情况。

  聂瑞平肯定了全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联动监督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河北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关乎华北水生态安全、关乎子孙后代生存与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现场交流会精神,按照照兵主任提出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摸清底数,切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切实督促责任措施落实,切实建立有效机制;要强化协同联动,坚持分类施策,做好“限、养、减、补”的文章,确保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取得扎实成效。

  副秘书长乔书平、省水利厅副厅长崔志清、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郑红维和农工委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监督工作专班人员,各市、县水利、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