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视察调研园区企业用水,持续推进鸡泽县“6+1”联动监督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鸡泽人大 2020-09-07 09:51:36
A- A+

  9月5日上午,鸡泽县“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第四组组织第七工作专班成员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园区企业用水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县农业农村局、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园区污水处理厂、德航机械、湘君府、鸡泽翼鑫等企业进行视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水量、自备井关停、水源置换、水价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与陪同视察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