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0年第七期“财经月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0-09-09 17:28:00
A- A+

  7月31日,财经工委党支部为推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举行今年第七期(总第十九期)“财经月谈”,以“深读细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9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学习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工委领导进行了点评。党支部书记王昌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既一脉相承,又有其特点,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实践中得到的思想和理论升华。要求党员干部努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融会贯通,深学细笃,指导自身工作实践,努力提升治国理政水平,号召大家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善于结合国情和省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任务和目标,真正做到“犯其至难图其至远”。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