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0-09-09 17:30:12
A- A+

  财经工委党支部上届支部委员会于2017年2月10日换届成立,根据党章及有关规定,已任期届满。经广泛征求意见,制订了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选举办法,酝酿确定了换届选举时间、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并上报机关党委审核批准。经各支委认真研究讨论,起草了《党支部工作报告》(草案),提交党员大会审议通过。

  6月28日召开党员大会。根据党章规定,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昌等10名同志为新一届财经工委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昌同志为新一届财经工委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其他支部组成人员的职务与工作分工,会后将选举结果报机关党委批准。新一届支委会议经过认真研究,统一了思想认识,确立了今后的工作指导思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我省人大财经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