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东峰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聚焦重点领域 深化省企合作 齐心协力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许勤参加座谈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9-11 09:16:50
A- A+

  9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郁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万科集团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万科集团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企业,长期以来与河北密切合作,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雄安新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聚焦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特色商业街区和风情街区打造、康养旅游产业及冰雪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不断深化省企务实合作,齐心协力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我们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为包括万科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郁亮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万科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在简要介绍了万科集团发展情况后,郁亮表示,万科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与河北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战略合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