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分党组会议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 2020-09-11 18:40:44
A- A+

  9月10日,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六次分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杨智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措施》的通知。

  会议要求,分党组成员要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文化安全和巩固党长期执政政治基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保证省人大城建环资专委、工委依法履职、保障党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