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 2020-09-11 18:44:51
A- A+

  9月10日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智明同志主持,城建环资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河北省政府关于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审稿)》《河北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关于全省绿色建筑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报审稿)》和《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报审稿)》。

  会议认为,执法检查和工作调研比较深入,成效总结实事求是,问题查找认真详实,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操作性,已比较成熟。下一步,要根据审议意见,特别是晓东副主任要求认真修改完善,确保各项议题按时提请主任会议研究决定。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